close
加護病房第三.四天 第三天了,媽還是一直沒意識!! 今天第四天了,跟醫生聊了一下,聽她說要是剛酒店兼職送進來第一天就打人體白蛋白,對媽會很有幫助現在可能清醒了也說不定!我咧…..愣了一下,問她為酒店經紀何不打?因為健保不給付,很貴!所以一般人都不願花這筆錢 我很討厭聽到這種話我也不想跟醫師爭二胎議什麼照理說家屬應該有知的權利,至於能力上如何花不花(得起)家屬自行決定,未被告知,人命可以九份民宿用:我以為......嗎?貧.富或孝不孝順也不是決定家屬做不做的依據有錢子孫不見得願意無限期付出seo窮人家子女雖沒錢,願意四處張羅也大有人在不是嗎?但是-----有救命的好東西不講,對嗎?等到第四負債整合天再告訴我:其實媽剛送進來時打,幫助最大……….!!還好今天有來,不然後果如何不敢想像要是媽借貸果真有三長長兩短,事後再聽到她這樣講我會殺人! 還好早上帶貳萬多塊出門,趕快到樓下批價付錢小額信貸領白蛋白存在加護病房的冰箱裡小小一瓶就看它了,只要媽有機會,一定要先試再說吩咐護理長退冰宜蘭民宿後馬上打一瓶先明天再接著打................如果真有用,媽醒過來,那這幾天的罪不是白受的嗎?二胎找誰要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