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如果房地產我必須沒有你而活下去日子將會是一片空白夜晚將顯得漫長有了你,我清楚的看見永支票貼現恆從前我也曾談戀愛但不曾感覺這麼強烈我倆的夢未央,且我們都明白它們將帶我倆酒店打工到心嚮往的地方擁抱我,觸摸我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對你的愛永遠不變現九份民宿在,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有一件事你可以確定我絕不要求你更多的愛對你的愛永西裝外套遠不變如今,你應該明白我有多麼愛你你改變了我的一生對你的愛永不渝 如果房屋二胎前方的路不好走愛將為我們指引一條出路像一顆導航的星若你需要我,我就在你身旁酒店打工你不必改變什麼我就是愛你現在的樣子跟我來,分享這個景致我將幫你也看見永恆擁房屋貸款抱我,觸摸我我不想沒有你而活下去 支票貼現            &n面膜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