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批發採購的副作用!出國批貨有副作用??前陣子有位團友是來自台灣一級戰區,擁有x家店的老闆。在出團後二個月左右,打電話來聊天。他說:團長都是你害設計裝潢的!因為跟你出國批貨後,再去五分埔批貨,真的批不下手!所以近二個月都沒去五分埔批貨了,結果幾家五分埔老闆還專程帶著採買(店長)開車來拜訪我...。這酒店工作就是出國批貨的副作用!出國批貨很累、很辛苦,我想只要跟過團或是自己出國採購的朋友此時一定點頭如搗蒜但出國批發採購的老闆就每個都賺錢嗎?我想未必資產管理公司....出國批貨賺錢與否,完全看自己平時有沒有在作功課,不是盲目地亂採購一通,回來只要跟客人說"我是出國補貨的哦!",這樣就是票房保證。多翻雜誌支票貼現、多注意流行資訊(不論是穿的、用的、甚至吃的也一樣)、多看電視、多看新聞、多看報紙、多看書....重視這"六多",掌握時尚、掌握時機。這樣可以更清西裝楚自己採購的強項在哪裡?一但清楚自己的強項,那麼對於店內的整體風格較能輕易的掌控,出國採貨時也才能有大概的方向可以讓整個批貨流程更為順暢。有團友591出國後, 一下面臨太多的批發店,反而不知所措~~失心瘋地亂買亂批。批貨的當下不是說付了錢就好,還要大概紀錄一下自己已經補了什麼品項、件數。(前提是酒店兼職出發前要先構思好這一趟出國批發採購最想要找到的貨品是哪些?),還有很重要的一件事:出國批發採購前應該先大概計算一下如果要補外套的話,那外套的批價酒店工作應該是不能超過哪個價位(低於這價位,回來進行標價時,售價會讓客人心動,而你又可以獲利可觀)。除了副作用,我想出國採購的正面功效還是比副作用高出許支票貼現多...但任何一趟辛苦採購的終極目標就是要創造最大獲利,不論是主流商品還是非主流商品!老闆們!你們做到了嗎??批貨很累的時候,抬頭看看你會有不同的想裝潢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