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自香港大公報
  中新網12月28日電 據香港大公報報道,林峰接受香港商台《1圈圈﹕星光背後》專訪,坦言渴望能早日成家立室,還透露今次拍拖,是他第一次感受到家人的支持,父母亦有暗地裡催他快成家立室。
  林峰稱:“我也該想想這回事,因我好想自己將來的小朋友能跟我一起踢波、做劇烈運動,作為長子嫡孫也應肩負這個責任,眼見身邊朋友逐一結婚生小孩,自己也有心動,所以要努力,但會順其自然。”
  林峰因為拍電影而認識吳千語,更打得火熱,他直言:“現在我很開心,我覺得自己以前很幼稚,除了工作不太懂得如何生活,戀愛後發現自己在面對感情上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和改進,遇上她使我能認清自己,變成better man。”林峰深明選擇公開戀情或多或少會影響歌迷對他的愛戴,但他相信愛他的歌迷會理解和接受,他說:“沒考慮過不公開,我很慶幸我的粉絲們非常支持及理解我工作之餘也應有自己的生活,他們甚至製作了一個音樂特輯送給我倆,真的很貼心!”
  對於與女友年紀相差十多歲,林峰稱沒有溝通上的困難,因女友思想成熟。問到是什麼條件驅使他認定女友就是終身伴侶?他稱那是一種感覺:“從她身上學習到很多,跟她相處後我變得開朗了,時刻充滿正能量,互相之間也有正面的影響。”對於外界總覺得女方是貪他的財富又指她“吸金”,林峰指報道無稽和可笑,更對報道感到很心痛和憤怒,因事實與報道完全相反。對於他主動向傳媒發表7次“好愛”的言論,他表示是希望將事實說個明白,同時希望可以保護身邊的人,他只是做應做的事。
  林峰被指含著金鎖匙出世,又指是無線“親生仔”,因而不愁沒有獎項。林峰直言面對這些抨擊感到不高興。而他當歌手2年後即首奪“亞太區最受歡迎香港男歌星”大獎,他坦言感到很為難,並向公司表示不想獲頒此獎,因他覺得拿此獎對他而言真的太早了,“當日我接過獎後在後臺獃站了2分鐘,我深信喜歡我的亞太區觀眾是從我的劇集認識我,並不是因為我的音樂,當時我的歌唱事業只是剛起步,我真不知應以什麼心情拿這個獎。”之後他連續3年蟬聯此獎,更於2011年憑《Chok》一曲獲頒“金曲金獎”,但歌曲認受性卻備受質疑,他也感到難以置信。  (原標題:林峰遇上吳千語變better man:時刻充滿正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t97ytsg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